地瓜球

【瓶邪】雨村日常04

闷油瓶照例不在的一天,胖子一大早上就出去了,说是为村里搞建设,分明就是对妇女主任的位置贼心不死。

我在院子里转了几圈,斗斗鸡溜溜狗,打发打发王盟发来的短信,很快又混过去了。

丫的,这次睡前老子可长记性了。不仅偷偷的嚼了两头大蒜,还在嘴巴上用蒜瓣蹭了两圈蒜汁儿。冲着手掌哈了几口气,自己闻着都忍不住皱眉才暗搓搓的回去。胖子在那儿扯犊子也没搭理,生怕一说话就露馅。

我背对着那个闷瓶子,偷摸的嘶哈了两口,暗中怀疑阿贵是不是用辣椒水浇的大蒜,他娘的,后知后觉的辣嘴。

前半夜没什么动静,就小满哥在外面呼哧哈哧的喘气,估计这傻狗也热的难受。悄悄瞄了两眼闷油瓶,乖的不行。

啧,难道是我想多了?有些失落的在床上摊了会儿煎饼,也顾不上自己嘴里一股怪味儿,脑子又开始昏昏沉沉的。

迷迷糊糊的感觉到嘴唇上一阵湿热。干!我立马清醒了一半,张嘴就要说话,没想到这次与平时不同,一条长舌瞬间滑了进来。

我下意识的用手去推却被一股不可反抗的力量牵制住,眼睛也被捂了起来,过长的手指覆在面部让我心口一窒。

妈的,果然是闷油瓶。

还来不及思考,口腔里过于明显的异物感就让大脑一片空白,湿滑的触感不停的扫动着我的舌根。我支支吾吾的企图表达出什么,却被闷油瓶对准舌头猛地一吸抽干了力气。

操……这狗日的。等闷油瓶退出去的时候我还有些呆滞,从完全黑暗中脱离出的眼睛一直看着他,下意识的看着他的嘴唇一张一合吐出了我的名字。

“吴邪。”他哑着嗓子叫到,唇瓣上还亮晶晶的,沾着不知道是谁的唾液。闷油瓶看着我,没有太多的情绪,但是他舔了舔嘴唇,嘶了一声,继续道“你自找的。”


第二天除了胖子,两个人都一嘴的大蒜味儿。可是胖子却唯独对我竖起了大拇指说“兄弟,够劲儿。”干他娘的,这货后来一直以为我那天晚上偷吃了狗屎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1)